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實力超班 雷加利斯有難

時間:2019-01-20 03:17:57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隆拿前鋒蘇亞雷斯復任正選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第20輪聯賽巴塞隆拿主場對雷加利斯明天凌晨上演,雙方最近同樣狀態不錯,但巴塞實力超班,更有主場之利,相信仍可在客軍身上取得大捷。(NOW632台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巴塞上輪西甲主場以3:0大勝伊巴,聯賽已經取得6連勝,球隊亦剛於西班牙杯16強次回合大勝利雲特晉級,目前士氣如虹,今仗更於主場出擊,加上前鋒蘇亞雷斯復出擔任正選,全取3分在望。陣容方面,兩名中場沙治森柏及拉芬拿艾簡達拿與兩名後衛烏姆迪迪及華美倫因傷缺陣。

  雷加利斯上輪西甲主場以1:0小勝侯爾斯卡,19輪聯賽後排名第13位,成績不過不失,但今仗要在巴塞身上搶分仍是難上加難。雖然他們上仗西班牙杯16強次回合以1:0小勝皇家馬德里,錄得各項賽事兩連勝,但皇馬只因首回合領先3球而放軟手腳,實在不能作準,預計他們今仗仍得落敗而回。陣容方面,後衛艾斯基蒙路斯、中場阿歷施文洛斯基及3名前鋒古度卡里路、迪亞高洛蘭及米高山度士因傷倦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