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迎戰西維爾可勝不穩

時間:2019-01-19 03:18:26來源:大公報

  圖:皇馬中場莫迪歷/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暫列第4的皇家馬德里,將於今晚西甲主場迎撼第3的西維爾,在傷兵仍多之下,皇馬的世界足球先生莫迪歷或要苦撐大局,皇馬實在可勝不穩。(ViuTV 99台、NOW632台今晚11時15分直播)

  皇馬日前在西班牙杯用副選作客雷加利斯,雖然輸波但仍然晉級,今戰莫迪歷、卡斯米路等必復任正選,但加里夫巴利、卻奧斯、馬高阿辛斯奧等仍養傷,實力始終有影響。西維爾近況回落,近6場聯賽只曾1勝,此戰有中場洛基美沙停賽,前鋒洛尼圖受傷,但中場法蘭高華斯基斯和後衛丹尼爾卡列高「刑」滿復出,若發揮水準,亦有搶分機會。

  巴塞恐失西杯參賽資格

  另外,巴塞隆拿於周四晚西班牙杯16強次回合,憑奧士文尼迪比利「梅開二度」、美斯再下一城,主場以3:0大勝利雲特,總成績反勝4:2晉級。不過,利雲特表示會向足總投訴,巴塞在首回合起用了應該停賽的B隊後衛班達利斯上陣,令巴塞面臨被踢出賽事的可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