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軍慎防水晶宮狙擊

時間:2019-01-19 03:18: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榜首「紅軍」利物浦今晚返回主場迎擊水晶宮。主隊防線再添傷兵,加上鋒力有所減弱,稍有不慎便會有閃失。雖然水晶宮今季表現欠佳,但說不定注定又要成為對方爭標的絆腳石,今戰令主隊失分。(NOW621台今晚11時直播)

  利物浦暫只領先次席曼城4分,近日又增添了阿歷山大阿諾特一名後防傷兵,連同洛夫雲和祖高美斯缺陣,由於已借走右閘尼達利基尼,今戰要用占士米拿或法賓奴泰華利斯頂替。球隊上仗僅憑一個12碼致勝,若今戰欠運,隨時難取3分。水晶宮在2013至14球季尾二之戰打和利物浦,令後者的些微爭標機會由1%進一步跌至0.1%,近4季英超造訪晏菲路亦贏足3次,冥冥中或又刺破利物浦的奪標夢。

  紅魔鬼爭七連勝

  銳不可當的「紅魔鬼」曼聯就在主場欣逢白禮頓,看來他們很可能會延續連勝走勢(再贏便所有賽事七連捷),追趕前4又邁近一步。(NOW622台今晚11時直播)曼聯上仗以1:0客勝熱刺,證明復甦絕非虛火,乘阿仙奴與車路士相爭,只要順利贏波,若非超越阿仙奴而進佔第5,就是進一步縮減和車路士的距離,甚至兩者兼得,總之就一定有好結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