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藍斯夏薩特英超終極交鋒/河 馬

時間:2019-01-19 03:18:22來源:大公報

  圖: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資料圖片

  效力阿仙奴超過10年的艾朗藍斯,與第7個球季為車路士征戰的夏薩特,暫時都是各自球隊在今季英超助攻次數最多的球員,但今仗將會是兩人在英超聯的最後對決,皆因藍斯已確定來季轉投意甲祖雲達斯,未來要看兩位「助攻王」較量,就要在歐洲或國際賽場了。

  藍斯並未獲新帥艾馬利重用,今季英超多以後備上陣,但仍然能夠交出6次助攻,暫時是陣中助攻次數最多的球員,在奧斯爾被「放入雪櫃」之下,藍斯的「死神傳送」顯得更為重要。這位28歲威爾士中場已經和祖雲簽了預備合約(即承諾在下屆正式加盟),據報亦已順利通過體測,今夏便會告別阿仙奴,且看離開前,其英超累積助攻次數會否由目前的46次增至半百里程。

  至於夏薩特暫時就有10次助攻,亦是今季英超助攻次數最多的一人,在法比加斯離隊後,他亦以49次助攻成為目前陣中助攻最多的一人,同時亦以10個入球成為隊中首席射手,絕對是車路士不可或缺的一員。

  不過,這位28歲比利時國腳,近季一直與皇家馬德里藕斷絲連,說不定今夏亦與藍斯一樣出走英超,繼而轉戰西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