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舒娃回勇戰勝衛冕冠軍

時間:2019-01-19 03:18:20來源:大公報

  圖:舒拉寶娃在比賽中回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澳洲網球公開賽昨天舉行32強賽事,2008年澳網冠軍的俄羅斯名將舒拉寶娃與衛冕冠軍的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在女單上演強強對碰,雙方激戰兩小時二十四分鐘後,舒拉寶娃最終以6:4、4:6、6:3擊敗禾絲妮雅琪,成功打入16強,前者將與主場出戰的澳洲名將芭迪爭入8強。(NOW670、671台今早8時、下午4時直播賽事)

  舒拉寶娃去年狀態十分飄忽,新賽季開始到目前為止,她的狀態明顯回勇,昨仗面對衛冕冠軍毫不膽怯,以強勁的攻勢打法成功贏波,這也是舒拉寶娃最近兩年來的代表作之一。賽後她表示這是刻苦訓練的成果,她說:「我在最近幾個月堅持了大量的訓練。在很長時間不打比賽之後,要重新適應比賽節奏不容易。雖然去年年中開始,我的回球質量有所提升,但並沒有恢復到我期望的程度。新賽季我雖然打的比賽不多,但訓練收到成效,而且我還在進步當中。」至於止步32強的衛冕冠軍禾絲妮雅琪則表示她已經盡全力去打,沒有可以後悔的。

  費達拿拿度皆過關

  男單方面,衛冕冠軍瑞士「天王」費達拿沒有遭遇太大的挑戰,他以6:2、7:5、6:2輕取美國球手費斯晉級16強,費達拿將對希臘新星西斯柏斯;而西班牙名將拿度則以6:1、6:2:6:4擊敗澳洲球手迪米拿晉級16強,將硬撼捷克名將貝迪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