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迪基亞提頂薪續約條件

時間:2019-01-17 03:18:19來源:大公報

  對熱刺時表現如有神助的曼聯「鋼門」迪基亞,續約談判籌碼大增,他亦樂於留隊,條件就是讓他躋身隊內最高薪酬球員的行列。曼聯於去年11月啟動續約迪基亞一年至2020年的條款,換取時間游說他簽新長約,迪基亞就希望待遇能和保羅普巴、阿歷斯山齊士兩個「頂薪族」看齊。 (ESPN FC)

  曼聯料賣走冗將費蘭尼

  在看守領隊蘇斯克查上任後「冇運行」的曼聯中場費蘭尼,很大可能在本月被賣走,據知意甲AC米蘭、葡超波圖以至中國和土耳其都有球會對羅致該名比利時國腳感興趣,曼聯亦會仔細考慮每個報價,希望盡快賣走這名高薪球員減輕負擔。 (每日郵報)

  賴恩巴布投富咸助護級

  前利物浦鋒將賴恩巴布,由土超比錫達斯轉投富咸,協助後者在英超護級。32歲的賴恩巴布曾為利物浦在英超上陣146次,今次只簽短期合約至季尾,他表示自己和領隊雲尼亞里都有信心富咸可以留級。巴布在去年歐洲國家聯賽表現不俗,協助荷蘭出線決賽周。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