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本鬥烏茲別克稍被看好

時間:2019-01-17 03:18:17來源:大公報

  圖:日本隊前鋒大迫勇也(左)/ 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亞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亞洲杯分組賽今晚煞科,較早進行的F組最後一輪,日本將與烏茲別克作首名出線正面交鋒。球差稍遜的日本必須獲勝,雖然頭兩仗表現未及預期,但「左一巴掌、右一巴掌」料可摑醒日本隊,今仗仍有較大機會奏捷奪首名。(NOW671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日本先後只以3:2和1:0僅勝土庫曼及阿曼,未如想像般那麼超班,不過在大賽表現慢熱的球隊往往笑到最後,或許經過180分鐘「熱身」後,日本就在今仗開始正式入局。日本上場對阿曼時,收起了首戰「梅開二度」的射手大迫勇也,預料他今戰將復任正選,對球隊入球能力大有幫助。後防方面上仗以20歲新星富安健洋夥拍吉田麻也,表現穩健,前者年輕兼高大,與經驗豐富的後者看來是最佳拍檔。烏茲別克先後以2:1和4:0打敗阿曼及土庫曼,當中效力俄超羅斯托夫的射手蘇梅洛度夫共入3球,效力上海上港的中場兼隊長阿美度夫亦表現不俗,球隊的良好組織和合作性,或是對付日本的最大武器。

  沙特卡塔爾爭E組首名

  隨後E組亦上演首名爭奪戰,由沙特阿拉伯惡鬥卡塔爾。(NOW670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雙方同樣兩戰全勝且不失一球,卡塔爾上仗藉朝鮮潰不成軍,狂數對方6球而憑較佳球差佔先,但論實力始終以沙特秤高一點,加上兩國近期在政治上的緊張狀態,相信沙特必全力爭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