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黃永棋葉姵延晉級16強

時間:2019-01-17 03:18:15來源:大公報

  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昨天展開首圈比賽,中國香港男單球手黃永棋以21:13、21:18擊敗荷蘭球手卡祖,晉級16強,黃永棋今天16強對手是在昨天首圈擊敗港羽「一哥」伍家朗的印度名將斯里坎夫,伍家朗是以17:21、11:21落敗。女單首圈,港將葉姵延以19:21、21:18、21:17反勝印尼球手蘿絲莉,晉級16強,葉佩延16強對手是印度好手思恩拿。   (記者張銳)

  東方籃隊作客大勝黑熊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昨晚上演,香港東方作客對陣澳門黑熊,東方依靠巴錫、艾利諾及迪古拿3名外援聯手取得80分,最終以114:90大勝,終止兩連敗頹勢。昨仗初段,巴錫火力全開,首節便獨取11分,東方首節完以27:24領先。東方另一球星艾利諾在次節爆發頻頻得分,帶領球隊以52:48領先進入下半場。第3節,東方落下「三分雨」維持領先優勢。第4節,迪古拿在籃下大殺四方,最終東方取得大勝。 (記者張銳)

  羅拔遜賀堅斯爭入準決賽

  倫敦桌球大師賽昨天凌晨結束全部16強賽事,澳洲名將羅拔遜和英格蘭球手賀堅斯分別擊敗去年的世界錦標賽冠軍威爾士「金左手」威廉斯和英格蘭球手梅菲,打入8強。昨仗,羅拔遜一度以局數1:3落後,但他在關鍵時刻連贏5局,最終以6:3逆轉。賀堅斯開局後則沒有給梅菲機會,前者連贏5局得到賽點,梅菲雖然接下來連取兩局,但他在第8局關鍵時刻卻將白球打入中袋,賀堅斯隨後輕鬆鎖定勝利。羅拔遜將與賀堅斯在8強對撼,爭奪準決賽資格。(NOW637台今晚9時、明天凌晨3時直播8強賽事) (記者張銳)

  周洋當選滑聯運委會委員

  兩屆冬奧會短道速滑冠軍周洋當選國際滑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任期從今年世界錦標賽到2023年世錦賽。中國滑冰協會作為國際滑聯成員有一個推薦名額,本次推薦周洋競選2019年至2023年國際滑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周洋被提名後,由於短道速滑項目只有一項提名,她由此自動入選運動員委員會。中國滑冰協會主席李琰說:「周洋曾經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在國際上有一定影響力,希望她未來能幫助中國在國際滑聯組織中更多發聲,更好推廣和宣傳中國的冰上運動。也希望中國滑冰協會今後有更多更優秀的運動員能夠出現在國際體育大舞台上。」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