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卡尼因傷缺陣至少一個月

時間:2019-01-16 03:22:51來源:大公報

  上周日英超球隊熱刺在聯賽主場以0:1不敵曼聯,主隊的首席射手哈利卡尼在賽事尾段撞傷而需要提早退下火線,經檢查證實,他受傷的位置為左腳踝。卡尼以往3個球季都曾經觸傷左腳踝,2016年更因此而缺陣7周。雖然熱刺主帥普捷天奴直言仍未確定卡尼的傷勢嚴重程度,但已估計他需要缺陣至少一個月,以保護卡尼的舊患。隨着翼鋒孫興民已向韓國報到出戰亞洲杯,本月熱刺的前線兵源將十分緊張。 (衛報)

  辛基斯安達亦受曼聯垂青

  效力意甲球隊羅馬的翼鋒辛基斯安達最近受到阿仙奴、熱刺和拜仁慕尼黑的青睞,據悉曼聯亦已加入戰團,務求成功「搶人」。辛基斯安達年僅21歲,為土耳其國腳,上季加盟羅馬後總共上陣32場,攻入8球,本季已成羅馬必然主將。辛基斯安達因為羅馬不答應大幅度加薪而放棄續約,但他已表態只會在球季完結後才會離隊,消息指羅馬為他標價5000萬歐元。

(ESPN FC)

  莫拉達失寵或轉投馬體會

  兩年前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7000萬英鎊從皇家馬德里轉投車路士的西班牙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加盟後表現備受批評,在領隊沙利接手後,本季亦偏好派出夏薩特擔任進攻的最前點,莫拉達在「無鋒陣」下更加失寵,本季離隊的傳聞甚囂塵上,他分別與巴塞隆拿、西維爾拉上關係。據悉馬德里體育會因射手迪亞高哥斯達狀態不穩,亦有意簽入莫拉達,並且已經開始與車路士接洽,由於莫拉達現時年薪高達800萬鎊,故馬體會正要求莫拉達減薪。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