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籃隊面對黑熊不易報捷

時間:2019-01-16 03:22:45來源:大公報

  圖:東方籃隊需善用迪古拿(前)的優勢,加強進攻/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今晚上演,香港東方將作客對澳門黑熊,面對魔鬼賽程的東方近況不佳,悉逢兩連敗,急需一場勝利重回正軌。黑熊實力較強,東方今仗取勝絕不容易,若不在防守對方外援上增加強度,有可能遭遇三連敗。(有線601台今晚7時15分直播賽事)

  東方近期面對魔鬼賽程,由上周三到今天一共要打四場比賽,其中後三場都是艱難的作客比賽。在魔鬼賽程中,東方雖然先在主場擊敗了新加坡騰飛之獅,但在後來作客菲律賓火焰和越南西貢熱火這兩支積分榜排名前列的球隊都敗陣,凸顯出東方確實存在不少問題,今仗面對實力強勁的黑熊,東方贏波的底氣並不太足。

  兩隊在今季首次交手,東方在主場以95:114大敗,該仗黑熊外援安東尼杜卡、麥堅尼狀態十分火熱,東方今仗若要取勝,必須限制這兩名外援的發揮,不能讓他們有太多起手的機會。東方除當家球星艾利諾這一得分點外,亦可善用高中鋒迪古拿的高點強打對手籃底,同時,新援巴錫亦需改善近期發揮不穩定的情況,不過,他的投射和上籃得分,是東方頗為倚仗的得分利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