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雲實力勝AC可捧意超盃

時間:2019-01-16 03:18:50來源:大公報

  圖:祖雲達斯主將C朗拿度肩負入球重任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football-italia報道:意大利超級杯賽事將於明天凌晨上演,由於祖雲達斯上季蟬聯聯賽及意大利杯冠軍,此戰將對陣上屆意杯亞軍AC米蘭,賽事將在沙特阿拉伯上演。祖雲在意甲上半季獲53分大幅領先,最近5場賽事取得4勝1和,AC實力始終有距離,料難阻祖雲捧杯。

  C朗狀態穩定

  祖雲已成本季意甲「半程冠軍」,聯賽形勢大好,近5場賽事4勝1和,狀態良好。射手文迪蘇傑早前在操練中拉傷大腿肌肉,此戰很大機會缺陣,但前線仍有C朗拿度及保羅戴巴拿,前者最近5仗入4球,狀態穩定,預料也會擔任對AC的進攻核心,杜格拉斯哥斯達應會任正選翼鋒。

  AC除了翼鋒蘇索今仗停賽外,基本上「夫添」。值得留意的是,本季仍未曾上陣的中場老將蒙杜利禾入選了大軍名單,今仗有望登場。剛由法林明高加盟的巴西中場盧卡斯柏基達,上仗意杯對森多利亞時亦有亮相,料今仗有機會正選上陣。不過,球隊上仗意杯在加時後以0:2不敵森多利亞,狀態欠佳,加上實力與祖雲亦有距離,今番勝算不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