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以眾凌寡大勝狼隊

時間:2019-01-16 03:18:49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右)連入兩球/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衛報、ESPN FC報道:英超昨天凌晨上演「獨腳戲」,曼城主場對陣狼隊。客軍守將韋利保利早段被罰紅牌出場,大部分時間只有10人應戰下,最終以0:3大敗。賽後,曼城仍落後利物浦4分,排在聯賽榜次席,主帥哥迪奧拿表示,希望麾下球員把注意力集中在球隊身上,不可為期待利物浦失分而分神影響表現。

  曼城在對上4場賽事全勝,並且攻入了21球,昨仗繼續強勢表現,開賽10分鐘便有「快馬」加比爾捷西斯接應利萊辛尼的傳中,近門射成1:0。9分鐘後,韋利保利飛剷曼城中場貝拿度施華,前者直接被球證罰紅牌離場。面對10人應戰的狼隊,主隊表現更加進取,39分鐘,史達寧搏得12碼,加比爾捷西斯主射中鵠,個人「梅開二度」下助球隊領先2:0至完半場。

  易邊後,77分鐘,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接應短角球後再傳中,狼隊的高亞迪在混亂中解圍不慎「擺烏龍」,結果曼城以3:0取勝。

  賽後,哥迪奧拿談及爭標的形勢,他坦言球隊先要集中做好本分,他說:「我跟球員說過了,我們不會知道利物浦何時失分,忘記它吧。如果分心了,我們就會輸,現在最好的做法便是集中在下一場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