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足對陣韓國料求和

時間:2019-01-16 03:18:47來源:大公報

  圖:國足過去兩仗皆勝,暫列C組首位/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香港賽馬會足智彩、FOX Sports Asia報道:亞洲杯分組賽C組最後一輪賽事今天上演,中國國家足球隊今晚9時30分對陣韓國,賽前兩隊同得6分,國足在得失球差佔優,此戰只需和波便可獲得首名出線資格。國足前鋒武磊受傷,加上韓國有孫興民歸隊候命,預料國足將會以和局為主要目標。(NOW672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國足上輪以3:0大勝菲律賓,前鋒武磊個人攻入兩球成為致勝功臣,但之後傳出他左肩受傷的消息。昨天,國足主帥納比坦言武磊今仗不會上陣,預料在首輪對吉爾吉斯射入奠勝球的于大寶將會正選登場。納比亦強調會收起有傷或有黃牌在身的球員,預料中堅馮瀟霆將會先列後備,由劉奕鳴代替。

  韓國方面,效力熱刺的前鋒孫興民已飛抵阿聯酋會合大軍,但他在上周日對曼聯的英超賽事正選踢足全場,今仗預料只會先列後備,留力應付淘汰賽。

  兩隊已確定出線,獲得C組次名的球隊將於16強對陣A組次名的泰國,獲得首名的球隊則對陣以最佳第3名出線的球隊。

  同組另一仗由吉爾吉斯對陣菲律賓,兩隊賽前同是0分,但此戰勝出仍有機會透過最佳第3名出線淘汰賽,相信仍會拚盡爭勝。(NOW671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