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澳洲鬥敘利亞料開和局

時間:2019-01-15 03:18: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亞洲杯今晚續上演B組兩場最後一輪比賽,其中上屆冠軍澳洲將要火併非勝不可的敘利亞,雙方在之前的世界杯外圍賽殺得難分難解,今次澳洲看來亦無必勝把握,今戰有可能打和。(NOW671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澳洲暫以3分排在6分的約旦之後,由於首仗不敵對手,故澳洲最多只能以次名出線,而今仗打和亦可完成任務,相反只得1分的敘利亞若打和就只手執2分,即使排第3,出線機會也不大,故此役可謂非勝不可。

  兩隊曾於2017年10月的世杯外亞洲區附加賽對壘,兩回合均踢成1:1,最終澳洲憑次回合主場之利,加時後淘汰敘利亞,但已反映兩隊實力接近,而且該次回合連入2球的卡希爾已經退役。澳洲在今次賽事面對傷兵問題,賽前有主將因傷落選,亦有個別主力帶傷入選,今戰就有納博特和馬菲歷基兩前鋒上陣成疑,上仗大勝巴勒斯坦還是要靠原始的高空轟炸,實在不容過分高估。至於敘利亞兩戰零入球實在有點不值,今場背水戰必拚無疑,能否獲勝就視乎運氣。

  另一場B組賽事,由巴勒斯坦對約旦。(NOW672台今晚9時30分直播)篤定首名的約旦肯定大幅輪換,但巴勒斯坦有後衛穆罕默德薩利赫及中場簡迪拉拿停賽,實力弱之下還要採取主動,勢難樂觀。

  另外,上周日晚的F組比賽,日本只靠一記具爭議性的12碼由原口元氣射入而小勝阿曼1:0,兩連勝與烏茲別克提早出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