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聯酋搶勝保首名出線

時間:2019-01-14 03:18:1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亞洲杯分組賽進入最後一輪,明晨同時間進行兩場A組賽事,東道主阿聯酋迎戰泰國,為保首名出線資格,主隊必定盡力求勝。(NOW670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阿聯酋在小組暫以4分領先,由於此組首名在16強和8強都毋須面對其他組別的首名,次名在16強卻要對C組次名的中國或韓國,故此阿聯酋為線路、為面子、為了人民期望,都必然力爭首名。手執4分的阿聯酋其實已有極大機會出線,心理壓力大大減輕,事實上球隊的組織、個人技術等在亞洲都屬頂級,正常發揮下勝望極濃。泰國首仗大敗於印度後立即炒掉教練,上仗反彈以1:0力克巴林,相信今仗也會以求取1分為目標,踢法就如上仗般先屯重兵布防,戒除在自己危險地帶賣弄腳法的「高危動作」,再伺機作球員擅長的快速反擊,且看可否繼續奏效。

  巴林鬥印度看高一線

  另一仗由印度鬥巴林,非勝不可的巴林應可獲看高一線。(NOW671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巴林上仗對泰國其實全場佔優,可惜前鋒艾魯麥希的把握力欠佳屢次浪費機會,若今仗由單箭頭改作雙箭頭並改善埋門一腳,仍有較大機會獲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