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熱刺主席拒讓普捷天奴過檔曼聯

時間:2019-01-13 03:17:57來源:大公報

  圖:普捷天奴(中)備受曼聯青睞/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熱刺大戰曼聯固然是場內的「明爭」,但場邊亦有一場雙方領隊為爭奪曼聯帥位的「暗鬥」,一直被傳會獲曼聯高價挖角的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將與隨時被「曼聯借荊州,一借無回頭」的蘇斯克查正面交手。不過,熱刺主席利維態度依然強硬,即使曼聯出價5000萬英鎊,亦堅拒讓普捷天奴離開。

  看守領隊蘇斯克查目前只是借用性質,曼聯在季後將要歸還給挪超的莫迪,但若曼聯最後取得理想成績,襄王亦有心的蘇斯克查並獲得球員和球迷支持的話,事情發展就誰也說不定。據知暫時曼聯仍以羅致普捷天奴為首選,除願意支付後者餘下4年合約總值的3400萬鎊外,還會額外多付1600萬鎊,合共5000萬鎊務求成功挖角,但利維卻「企硬」,重申「即使是5000萬鎊亦絕不讓普捷天奴離隊轉投曼聯」。

  當年由熱刺轉投曼聯的「過來人」、英格蘭名宿舒寧咸,並不支持普捷天奴走其舊路,他說:「當年我迫不得已要離開熱刺轉投曼聯,以贏取重大的東西,但普捷天奴情況不同,他們在聯賽踢得很好,又快將遷入一座宏偉的新球場,球隊表現越來越好,一旦離開,辛苦建立的一切便沒有了,他(普捷天奴)根本沒有需要離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