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1-12 03:18:13來源:大公報

  聖日耳門法甲遇弱旅

  剛於法國聯賽杯吃下今季首場國內敗仗的巴黎聖日耳門,明晨在新年首場法甲作客對戰尾四的艾米恩斯,誓拿主隊作出氣袋。上場於聯賽杯只以後備上陣的射烏拉圭手卡雲尼必復任正選,與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再組鐵三角。(NOW639及714台、有線655及615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法新社)

  祖雲作客C朗料缺陣

  明晨意大利杯16強,祖雲達斯將作客博洛尼亞,剛度假完回都靈的C朗拿度,未必會在這場新年首戰披甲。

  另一方面,C朗被指在10年前強姦一名女子的案件,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已發出搜查令,索取C朗的DNA樣本與受害人衣物上的DNA做對比。  (法新社)

  拜仁為梅拿紅牌上訴

  拜仁慕尼黑中場主力湯馬士梅拿,因歐聯最後一場分組賽對阿積士時舉腳過高踢中對手頭部而直接領獲職業生涯首張紅牌,周五被歐洲足協罰停賽兩場,意味將缺席16強兩鬥利物浦之戰,不過拜仁表示,他們會為湯馬士梅拿提出上訴。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