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力足主勝「喜鵲」

時間:2019-01-12 03:18: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teamtalk報道:穩守第4位的車路士,明晨英超主場欣逢「喜鵲」紐卡素,儘管主隊受球員去留問題纏擾,但仍可打敗低沉的客軍。(NOW621台明天凌晨1時30分直播)

  車路士剛於聯賽杯4強首回合,作客以0:1不敵熱刺,目前多名球員的前途滿布問號,夏薩特固然一直受皇家馬德里青睞,無甚表現的艾華路莫拉達又可能被賣,至於必然離隊的法比加斯離隊日一再延遲,如今又有消息指巴塞隆拿用現金加巴西翼鋒馬爾甘,誓要撬得韋利安,幸而對手紐卡素今季表現奇差,今仗仍可奏捷。

  韋斯咸主場鬥阿仙奴

  今晚早場安排「倫敦打吡戰」,由韋斯咸主場鬥阿仙奴。(NOW621台今晚8時30分直播)韋斯咸同樣遇上主將被挖角的煩惱,奧地利射手阿拿奧杜域據報獲今屆中超盟主上海上港,提供一份周薪20萬鎊的4年合約,但韋斯咸顯然無意出售這名暫時英超射入7球的球隊次席射手,並呼籲其尊重合約。在藥禁停賽後於上仗足總杯復出的拿斯尼,將會倒戈對阿仙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