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陰霾下作客白禮頓

時間:2019-01-12 03:18: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英超聯賽榜首的「紅軍」利物浦,今晚將作客白禮頓,在兩連敗、壓力大、中堅位置鬧兵荒之下,實在令擁躉擔心不吉利的事接二連三。(NOW621台今晚11時直播)

  利物浦「開年不順」,聯賽關鍵戰不敵曼城後,又在足總杯栽於狼隊腳下,該仗又增添了洛夫雲一名傷兵,連同祖爾麥迪比和祖高美斯,目前有3名中堅受傷,今戰應該會被迫如對狼隊般,以法賓奴泰華利斯串演中堅夥拍華基爾雲迪積克。

  有見及此,「紅軍」有意向般尼借用英格蘭中堅達高斯基,但般尼希望以5000萬鎊出售,分明趁火打劫。

  利物浦陣中的埃及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剛成功衛冕非洲足先生,希望今戰會繼續有好表現。

  白禮頓遇強旅表現不俗

  白禮頓升上英超後,3次對壘利物浦都吃敗,上季主、客分別輸1:5及0:4,但今季首循環作客僅輸0:1,今季主場聯賽輸過兩仗,同樣以1:2僅負於熱刺及車路士,曾贏過曼聯及打和阿仙奴,35歲老將射手格連梅利寶刀未老,暫時已射入8球,當中7球在主場取得,「紅軍」不可不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