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袋鼠兵」三蛋贈巴勒斯坦

時間:2019-01-12 03:18:11來源:大公報

  圖:澳洲隊大勝巴勒斯坦,打開本屆勝利之門\法新社

  【大公報訊】首戰不敵約旦的上屆盟主「袋鼠兵」澳洲隊,於昨晚亞洲杯B組次輪不容再失之下,順利以3:0大勝巴勒斯坦。之前的賽事約旦再以2:0擊敗敘利亞後,兩戰全勝成為今屆首支出線16強的球隊,落敗的敘利亞兩戰僅獲1分,隨即炒掉70歲的德國籍教頭史坦治,繼泰國後成為今屆第2支怒炒主帥的隊伍。

  澳洲的勝局於開賽後20分鐘便奠下,效力蘇超班霸些路迪的中場湯洛積於18分鐘一記傳中,造就效力另一蘇超球隊喜伯年的鋒將占美麥拿倫頭槌頂入成1:0。僅兩分鐘後澳洲憑一次反擊又有進帳,中場伊高路美迪斯傳交翼鋒馬比爾,後者不負所託抽射破網成2:0。

  澳洲其後一直佔據上風,控球率一直維持在6成以上。易邊後效力英冠侯城的中場積臣艾雲曾經頭槌頂中柱,未能及早為澳洲擴大差距,不過「袋鼠兵」仍然在臨完場前錦上添花,伊高路美迪斯傳中予後備上陣的前鋒基安奴頂成3:0完場。澳洲最後一仗會對敘利亞,打和即可以次名出線,在巴勒斯坦落敗後,約旦已鎖定首名出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