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伊朗表現對辦連捷在望

時間:2019-01-12 03:18: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亞洲杯今晚續上演3仗,首輪表現均不俗的越南和伊朗,會在頭場的D組次輪碰頭,預料實力高一班的伊朗可再贏一仗。(NOW670台今晚7時直播)

  兩隊首戰都有良好表現,不過結果就大不同,伊朗以5:0大破也門,越南卻在兩度領先下,最終以2:3不敵前度冠軍伊拉克。相比另兩支來自東亞的奪標熱門、日本和韓國,伊朗的表現就最「對辦」,也許是在西亞有半個主場之利,以「伊朗美斯」阿斯蒙為首的鋒線極具威脅,後防亦是一貫的穩健,保持水準的話,4強準是走不了。越南去年在U23亞洲杯、亞運會及東南亞錦標賽都有好成績,現在來到更高一級的大賽,就暴露了經驗依然不足的缺點,今次亞洲杯就是「交學費」,讓往後比賽有更成熟的演出。越南的防守有較多失誤,亦經常犯規輸死球,今仗面對伊朗,即使有所改善恐亦難擋強敵。

  伊拉克再勝無懸念

  同組的2007年盟主伊拉克欣逢實力較弱的也門,可望獲勝並與伊朗雙雙提早出線。(NOW670台今晚9時30分直播)尾場上演E組比賽,首戰大勝朝鮮的沙特阿拉伯,將出戰淨吞卡塔爾「雙蛋」的黎巴嫩。(NOW670台周日凌晨零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