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1-12 03:18:10來源:大公報

  港混雙泰國羽賽入四強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泰國大師賽昨天舉行各項目的八強賽,混雙八號種子、香港組合鄧俊文/吳子柔迎戰四號種子、印尼組合察尤諾/溫妮,僅作戰了32分鐘便以直落兩局21:19、21:15獲勝,繼續不失一局,順利打入四強。 (記者梁潤森)

  大灣區足賽公民之友報捷

  2018/19「時代中國」粵港澳大灣區足球冠軍聯賽香港賽區,昨午在香港何文田京士柏球場敲響戰鼓,主隊公民之友與作客的惠州烈豹對陣,結果公民之友以7:4勝客軍。賽事進行握手禮後,賽事名譽主席貝鈞奇致辭。賽事由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文化傳播委員會、廣東省民間足球促進會聯合主辦,粵港澳大灣區9+2城市群和特邀梅州參與。公民之友編入東岸組,與廣州、惠州、梅州、目前積分榜首名的深圳及東莞同組。

  梅利或在溫網後退役

  曾經與瑞士「天王」費達拿、塞爾維亞好手祖高域及西班牙名將拿度合稱「Big4」的31歲英國球手梅利,昨天在澳網賽前記者會上表示,今屆應該是他自己的最後一屆澳網,並可能會在今年溫網後正式退役。

  梅利表示,由於受臀傷困擾,令他無法享受訓練和比賽,故此他希望在溫網完結自己的職業生涯,但他擔心自己可能在打完澳網後已經不能堅持下去,在澳網後便提早退役。 (記者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