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傑志態勇料可贏南區

時間:2019-01-12 03:18: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香港超級足球聯賽今午上演兩場賽事,位居前列的傑志與南區於2時30分在後者的香港仔運動場開戰,球場自去年9月中風災後重開,傑志近況出色,即使面對實力不俗的南區,料可全取三分。

  傑志球員狀態大勇,他們已經在各項賽事錄得四連勝,包括上仗在港超聯主場以5:0擊敗夢想FC、高級組銀牌賽準決賽3:1勝東方、菁英杯分組賽B組5:0大勝凱景及港超主場3:0勝飛馬,盡顯去季港超冠軍本色。

  攀升上聯賽榜第三位後,傑志與榜首的東方與排第二的富力R&F只有兩分及一分差距,為求衛冕冠軍,他們肯定每場都力爭三分,縱使南區實力不俗,而且今季表現不錯,但傑志最近簽入了一名前澳洲國腳中堅外援馬特史密夫,實力自有提升,陣中羅梓駿今季表現亦不錯,有力取勝。

  南區最近表現有所回落,接連在四場比賽打和,其中包括三場港超賽事,今仗主場惡鬥班霸傑志,以全取三分為目標肯定困難,能取回一分已算達成目標。賽事門票80元,特惠票30元。

  富力主場鬥夢想

  另一場比賽,富力鬥夢想則於2時30分在主場廣州燕子崗體育場上演,富力近況飄忽,不過整體實力較佳,加上目前位居聯賽榜次席,肯定希望力爭三分挑戰榜首地位,要擊敗剛被傑志五球大勝的夢想應不成問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