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慧詩爭先賽三連冠

時間:2019-01-12 03:18:06來源:大公報

  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昨天在印尼首都雅加達上演第三天賽事,中國香港單車隊繼續有牌落袋,「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得償所願,在爭先賽決賽擊敗中國車手鍾天使,取得三連冠。青年組方面,李思穎出戰女子青年記分賽奪金而回,前天在全能賽摘金的趙蕙芸在女子青年個人追逐賽摘銀。\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李慧詩昨天狀態大勇,在16人出戰的200米計時資格賽中,李慧詩做出10秒713的出色成績,雖然未能打破個人所保持的200米亞洲紀錄10秒571,但仍力壓鍾天使及韓國車手李慧貞以首名晉身16強。李慧詩於16強賽面對200米計時資格賽成績最差的中國台北車手邱靜雯輕鬆勝出殺入八強,八強又擊敗日本車手太田美優,與隊友李海恩會師四強。

  四強賽中,李慧詩順利擊敗李海恩殺入決賽,李慧詩於決賽面對老對手鍾天使,結果她再次順利勝出奪金而回,李海恩在銅牌爭奪戰中不敵李慧貞得第四。

  另一港隊年輕新星李思穎昨天凌晨出戰女子青年記分賽亦有出色表現,她在四次衝線搶分中成功三度首名衝線,包括最後一圈取得雙倍得分,最終累積20分、拋離次席的烏茲別克車手12分取得金牌。

李思穎趙蕙芸青年賽奪金銀

  李思穎賽後為奪金感到興奮,她很感謝教練的幫忙,沒想過自己在亞錦賽取得如此佳績,這次好成績令自己更有信心在記分賽繼續發展,這次的經驗也有助她繼續踩得更聰明。

  趙蕙芸出戰女子青年個人追逐賽,她在2公里賽事踩出2分32秒220以次名打入決賽,可惜在決賽不敵哈薩克車手屈居亞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