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1-11 03:18:15來源:大公報

  傳咸錫將投鹿角

  據意大利媒體報道,目前效力拿玻里的斯洛伐克中場咸錫有可能會在今年6月轉戰日職聯,這位拿玻里隊長將會在今季離隊,他最希望能轉戰德甲,不過德甲方面似乎沒有特別對他有興趣的球隊,相反去季亞冠杯冠軍鹿島鹿角對他非常感興趣,他或會轉到這支日職亞洲班霸踢球。 (都靈體育報)

  藍斯下屆投祖雲

  效力阿仙奴的威爾士中場艾朗藍斯與會方的合約將在今季結束後到期,阿仙奴本來打算與他續約,但最終他們撤回了合同報價。目前艾朗藍斯獲祖雲達斯邀請,將會在周日到都靈接受祖雲達斯的體檢,據報他會在下賽季免轉會費加盟。28歲的藍斯今季在英超上陣18次,錄得兩個入球及六次助攻。

(天空體育)

  韋利激賞希古恩

  意大利足壇名宿韋利在接近採訪中談及目前效力意甲的前鋒,他表示由祖雲達斯外借至AC米蘭的阿根廷前鋒希古恩是意甲最全面的前鋒。韋利明白希古恩最近入球較少,但他已經打破入球荒,加上他即使未有入球,也能在前線製造混亂,故此認為他最全面。 (全市場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