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聖日耳門法聯盃「翻船」出局

時間:2019-01-11 03:18:14來源:大公報

  圖:馬古斯杜林(左)為甘岡奠定勝局\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周三在主場出戰法國聯賽杯八強失威,他們面對法甲榜尾的甘岡,在巴西球星尼馬先開紀錄的情況下,被客軍的尼格巴高圖及馬古斯杜林各入一記十二碼下,爆冷以1:2落敗,不僅因8強止步而無緣衛冕錦標,這場比賽也是他們今季本土賽事首場敗仗。

  1:2主負甘岡被破不敗身

  巴黎聖日耳門今季力爭法國聯賽杯六連霸,八強面對法甲包尾大幡甘岡本應手到拿來,事實上聖日耳門也未有輕敵,他們盡出法國射手基利安麥巴比、尼馬及阿根廷球星迪馬利亞攻堅,他們全場亦錄得76%控球率及18次攻門。

  甘岡更有法國名宿杜林之子馬古斯杜林於61分鐘射失十二碼,其後聖日耳門的尼馬於62分鐘以頭槌先開紀錄成1:0,對聖日耳門來說,一切原以為非常順利,豈料聖日耳門無法拉開比分下輸波收場。甘岡81分鐘再獲十二碼,這次改由尼格巴高圖主射中鵠追成1:1。補時三分鐘,馬古斯杜林殺入禁區再被踢跌獲十二碼,射失十二碼的馬古斯杜林決定親自操刀,這一次他順利破網,助甘岡2:1反勝聖日耳門造就驚天大冷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