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9:0狂數伯頓穩入決賽

時間:2019-01-11 03:18:13來源:大公報

  圖:加比爾捷西斯(右)個人獨取四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格蘭聯賽杯周三舉行曼城主場對伯頓的準決賽首回合賽事,今季出場機會較少的巴西射手加比爾捷西斯取得職業生涯首次「大四喜」,加上另外五名球員各入一球,曼城以9:0狂數伯頓,未踢次回合已經穩入決賽,屆時便會與熱刺及車路士的勝方爭奪獎杯。

  加比爾捷西斯取「大四喜」

  自不敵水晶宮及李斯特城後,曼城表現大勇,他們上仗足總杯7:0大勝洛達咸後錄得三連勝,今仗在聯賽杯同樣未有手軟,奇雲迪布尼於開賽五分鐘便展開「屠殺」序幕,加比爾捷西斯於30及34分鐘頭頂腳踢梅開二度至3:0,烏克蘭左閘辛真高於37分鐘射成4:0完半場。

  曼城於下半場繼續大舉進攻,加比爾捷西斯於57分鐘完成帽子戲法,菲爾科頓五分鐘後射成6:0,加比爾捷西斯65分鐘完成「大四喜」,隨後基爾獲加及馬列斯各入一球,曼城以9:0完成賽事。曼城兩仗射入16球,他們成為繼1967年的列斯聯後另一支英格蘭球隊連續兩場射入七球或以上,他們亦是首支在英格蘭杯賽準決賽射入九球的球隊。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表示,他們因為尊重對手而沒有留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