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納比:菲律賓猶如歐洲球隊

時間:2019-01-11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國足主帥納比(左)、隊長鄭智(右)出席賽前記者會\新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目前已經有三分在手的中國國家足球隊,今晚將在亞洲杯小組次輪賽事決戰菲律賓,國足主帥納比希望大家不要小看菲律賓,甚至要把他們當成歐洲球隊看待,他更表示主動請纓為國再戰的武磊能上陣作戰。刑滿復出的隊長鄭智就很希望取得兩連勝以保證取得出線資格,他呼籲隊友要在開賽的第一分鐘便集中精神進入狀態。

  納比在賽前記者會首先談及球員的情況,他表示肖智及韋世豪仍不具備能出場比賽的條件,至於上仗撞傷肩鎖關節的武磊要出場則不成問題,他表示很希望在亞洲杯中打出好成績,希望具經驗的球員能更努力。

  談及上輪比賽的情況,納比認為球隊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夠好,他希望今仗球隊在攻守轉換要做好點。談到對手菲律賓,他認為對方的球員來自德國、西班牙及丹麥等地,身體都比較強壯,的確更像一支歐洲球隊,加上他們的歐洲風格,令比賽變得更艱難,這一切都是對方主帥艾歷臣的球風。

  鄭智冀隊友集中精神

  鄭智表示對賽事充滿期待,他希望隊友明白兩連勝就能提前出線,談及上輪比賽,他認為隊友有點慢熱,直到下半場才踢出應有的節奏取勝,故此他希望隊友今仗要在開賽後便集中精神爭勝,所有人都要以三分為目標努力,這樣比賽的賽況才會進展得更順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