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1-11 03:18:11來源:大公報

  東方籃隊作客對菲火焰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今晚進行,香港東方將作客挑戰現時高居榜首的菲律賓火焰。東方最近錄得四連勝的佳績,隊中兩名外援艾利諾和巴錫近期都有非常出色的發揮,雖然火焰有著名的「魔鬼主場」之稱,但東方仍有實力延續最近的良好勢頭,力爭擊敗對手取得五連勝。(有線601台今晚7時45分直播賽事)。今仗作客菲律賓火焰是東方三連客的首場比賽,緊接將作客越南西貢熱火和澳門黑熊。 (記者張銳)

  港新星泰羽賽不敵林丹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泰國大師賽昨日舉行,男單一號種子、中國名將林丹出戰第二圈賽事,對中國香港新星李卓耀。昨仗首局雙方爭持激烈,戰至尾段仍賽和19:19,但經驗較佳的林丹最後連取兩分,以21:19勝出。第二局李卓耀加快節奏搶攻,全程領先下以21:15勝出,追平局數1:1。最後一局雙方再次拉鋸,李卓耀一度以9:5領先,可惜後勁不繼,結果以20:22再敗,無緣晉八強。混雙方面,中國香港的鄧俊文/謝影雪以21:12、21:14淘汰了隊友張德正/吳詠瑢入八強。 (記者何嘉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