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趙蕙芸單車青年全能賽摘金

時間:2019-01-11 03:18: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記者 張銳趙蕙芸(中)在頒獎禮上手持金牌與其他得獎車手合照\中國香港單車總會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昨天在印尼首都雅加達進行第二天賽事,香港女子車手趙蕙芸在女子青年全能賽力壓日本和哈薩克車手獲得冠軍,趙蕙芸亦為港隊在此次亞錦賽之旅收穫首面金牌。

  趙蕙芸發揮非常出色,以149分的高分獲得金牌,分數較次名的日本車手高出19分之多,奪金實至名歸。賽後趙蕙芸表示,原本沒有想過參加此項比賽,她對於成績頗為滿意。

  趙蕙芸說:「本身這個項目在剛剛出賽程表的時候是沒有的,所以原本以為沒有這個項目的比賽,但是來到現場才知道有這個項目可以讓我參賽。我對於這次比賽沒有做很充足的準備,但既然有得踩還是很開心的,因為全能賽是我比較擅長的項目。我去年得第三,今年取得第一名算是一個突破。」另外,在男子青年團體追逐賽銅牌戰中,港隊不敵印度無緣銅牌,而港隊在女子成年團體追逐賽銅牌戰中不敵中國國家隊,亦與銅牌擦肩而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