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1-10 03:18:16來源:大公報

  熱刺新場館開張有期

  熱刺的新白鹿徑主場終於「開張有期」,該會周三宣布,正為新場館進行最後測試及等候獲發安全證書,一切順利的話預計在3月16日英超首次使用新主場迎戰水晶宮。熱刺原本計劃季初對利物浦之役可啟用新主場,但開張日一拖再拖,主席利維亦為此向球迷致歉。

  (每日郵報)

  赫臣奧杜爾欲離藍車

  「藍車」車路士的「千禧後」中場新星赫臣奧杜爾,據報並無打算續約,與此同時拜仁慕尼黑已準備第4次向車路士報價,希望以3500萬鎊收購該名18歲翼鋒。曾效力史特加的車路士後衛魯迪格透露,奧杜爾曾向他打探德甲的情況,領隊沙利在聯賽杯作客熱刺之役安排奧杜爾任正選,顯然想令他回心轉意。  (ESPN FC)

  卡拉斯高冀投兵工廠

  去年由馬德里體育會加盟中超大連一方的比利時國腳翼鋒恩歷克卡拉斯高打算離隊,據報已向「兵工廠」阿仙奴送秋波,希望能在本月加盟。卡拉斯高在過去一季替一方上陣26次、射入7球,但25歲的他希望能重返歐洲高水平的聯賽效力。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