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作客料先拔頭籌

時間:2019-01-10 03:18:15來源:大公報

  圖:丹尼斯蘇亞雷斯(左)\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班牙杯16強首回合明晨續演多仗,其中邁向5連冠的巴塞隆拿先作客利雲特,應可小勝一仗先拔頭籌。

  巴塞隆拿兩大射手、美斯和蘇亞雷斯上場各建一功,但相信今仗會休戰。傳出本月會離隊投阿仙奴的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上一圈次回合「梅開二度」,或再次擔任正選「臨別秋波」,至於馬爾甘、奧士文尼迪比利、尼爾遜施美度等亦有機會正選列陣。利雲特翼鋒荷西摩拉利斯近4場射入2球,腳風不錯,還有皇家馬德里借將前鋒馬約萊爾在上一圈有斬獲,有望再次正選披甲盡力打擊母會死敵。

  畢爾包主場可保不敗

  另一仗由畢爾包主場鬥西維爾。連同本周的西甲,雙方將連續3仗交鋒,畢爾包的老將射手阿度里斯和西維爾前鋒賓耶達近期均狀態大勇,雖然畢爾包今季西甲淪落至護級,但該隊在西班牙杯擁有良好歷史,應該也會盡力而戰,主場可先保不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