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日本3:2險勝土庫曼

時間:2019-01-10 03:18:14來源:大公報

  圖:日本前鋒大迫勇也(右二)為球隊梅開二度反勝土庫曼\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亞洲杯奪標大熱門日本,昨晚幾乎在F組首戰陰溝裏翻船,最終在射手大迫勇也「梅開二度」協助下,以3:2驚險反勝土庫曼。

  土庫曼於26分鐘憑一次快速反擊,由翼鋒艾曼諾維禁區外接應文加索維傳送起腳射入而意外領先上半場。如夢初醒的日本下半場傾力反擊,56分鐘大迫勇也接應原口元氣傳送,扣過對手後起腳扳平1:1,4分鐘後長友佑都左邊底線傳中,大迫勇也門前輕易篤入成2:1。

  氣勢如虹的日本於71分鐘拉開比數,兩位中場新星的合作,堂安律接應南野拓實傳送後起腳,皮球省中對手改變方向入網成3:1。

  不過土庫曼原來亦非善類,後備入替的安拿度迪耶夫殺入禁區被日本門將權田修一撲跌而獲12碼,中場艾達耶維射入,於79分鐘替土庫曼追成2:3,但最終仍落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