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卡塔爾勢挫黎巴嫩

時間:2019-01-09 03:18:2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本屆亞洲杯最後登場的兩隊,便是明晨進行E組首輪的卡塔爾和黎巴嫩。卡塔爾是2022年世界杯的主辦國,分外引人關注其表現,相信近期捲入了政治紛爭的卡塔爾,也希望借今次賽事「省靚招牌」,今戰應可奏捷。(NOW670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卡塔爾的西班牙籍主帥山齊士巴斯今次徵召了強陣出擊,陣中包括2018年亞洲足球先生、艾薩德左閘鴨都卡林哈辛。近兩年來,卡塔爾都是以出戰今次亞洲杯的球員為骨幹,估計亦會是3年後世杯的班底,今次就測試一下初步成效。左翼阿費夫曾於希杭「搵食」,其速度及入楔絕對是球隊的撒手鐧之一。事實上,卡塔爾的強處在兩翼側擊,兩閘助攻力亦強,鴨都卡林哈辛能夠當選亞足先生,已經反映其表現。

  黎巴嫩徵召了瑞甲球隊艾斯基斯杜拿的「兄弟兵」羅拔美基及佐治美基,但二人都只曾為國家隊上陣一次,球隊近6場友賽僅入一球,鋒力欠銳,雖然球員外形似歐洲,但實際表現仍相距甚遠,有形無實,難予人信心。

  另外,昨晨進行的D組比賽,奪標熱門之一的伊朗盡顯霸氣,憑着射手泰尼米「梅開二度」,中場迪查加、「伊朗美斯」阿斯蒙及後備上陣、在法甲效力的前鋒沙文高度斯各下一城,以5:0大破也門。C組的韓國憑着黃義助在易邊後中段打破僵局,以1:0險勝菲律賓,暫時在中國隊之後位列次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