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網球省港盃月中在港角逐

時間:2019-01-09 03:18:18來源:大公報

  圖:左起:港網球手胡可澄、黃俊鏗、伍曼塋及佘俊穎在獎杯前合照\大公報記者梁潤森攝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為促進粵港兩地網球交流,獲香港網球總會支持、由紀利華木球會主辦的網球省港杯將於1月19至20日在紀利華木球會舉行,廣東及香港隊均派出好手競逐冠軍獎杯及20萬港元獎金。

  紀利華木球會會長姜榮輝、紀利華木球會大型活動主席及省港杯籌備委員會主席胡曉明、廣東省羽毛球、網球運動項目管理中心書記嚴小維、香港網球總會會長莫君逸及香港球手代表等出席了昨天的記者會。

  姜榮輝及胡曉明在辭致時表示,這次比賽可說是明年全運會的前哨戰,他們都希望這個具有特別意義的比賽可以在將來繼續舉行。

  比賽共分五個賽項,首日進行男單、女單賽事,次日上演男雙、女雙及混雙賽事,每場賽事採三盤兩勝制,五場比賽中贏出三場或以上的一隊為冠軍。香港隊球手包括男球手黃俊鏗、王康傑、楊柏朗及三名女球手伍曼塋、佘俊穎及胡可澄。是次活動開放公眾免費入場,門票可到紀利華木球會辦事處索取。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