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東方籃隊今迎戰騰飛之獅

時間:2019-01-09 03:18: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常規賽今日上演,香港東方將於今晚8時在灣仔修頓室內場館迎戰新加坡騰飛之獅,東方最近錄得三連勝,明顯回復過去的強勁,三連勝中包括作客擊敗今仗對手騰飛之獅,今仗看好東方可在主場再挫對手。(有線601及661台今晚7時45分直播賽事)

  東方開季戰績不佳,不過三連勝後勝率已過半,達到六勝四負。東方今晚主場鬥騰飛之獅後,周五開始便連續三場作客之旅,今仗正好是硬仗前最佳的得勝機會。陣容方面,東方會繼續以三連勝的陣容為主,主力控衛「戰神」艾利諾將與得分後衛李琪繼續爭取入球,以他們擅長的強大外圍得分力控制局勢;另一外援中鋒迪加拿同樣技術不俗,他在上仗作客擊敗馬來西亞猛龍中錄得23分及15個籃板,仍是東方禁區內最重要的攻守支柱,配合徐遠成及劉子禮等本土主力,預料有力協助東方再次擊敗騰飛之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