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1-08 03:18:08來源:大公報

  曼城足總杯輕鬆晉級

  曼城於足總杯第3圈主場強陣撲擊英冠球隊洛達咸,結果憑着史達寧、菲爾科頓、加比爾捷西斯、馬列斯、奧達文迪和利萊辛尼各建一功,加上對手「擺烏龍」送禮,最終大勝7:0。阿仙奴憑着19歲中場小將韋洛克「梅開二度」及伊禾比的入球,作客輕取黑池3:0。不過,李斯特城則栽於這張「爆冷溫床」,作客以1:2不敵乙組球隊紐波特郡。  

(soccerway)

  祖雲本月不售戴巴拿

  祖雲達斯射手保羅戴巴拿獲得多間豪門青睞,包括曼城、拜仁慕尼黑和巴黎聖日耳門,但祖雲強調不會在本月出售該名25歲阿根廷國腳,而且表明只會考慮不少於9000萬英鎊的報價。戴巴拿本季意甲暫時上陣17次,只入兩球,歐聯則進帳5球,但與外借AC米蘭的希古恩一樣,勢必成為C朗拿度來投後的「犧牲品」。

  (每日郵報)

  格流借迪科爾18個月

  蘇超球隊格拉斯哥流浪成功從般尼茅夫借用36歲的前英格蘭射手迪科爾18個月,增強實力挑戰些路迪爭標。般尼茅夫日前以1900萬英鎊收購利物浦前鋒蘇蘭基及借用右閘尼達利基尼,格流主帥兼利物浦名宿謝拉特相信,迪科爾的經驗對球隊會有莫大幫助。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