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主要對手失分 巴塞笑迎新年

時間:2019-01-08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隆拿的美斯(右二)在西甲已入三百九十九球\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巴塞隆拿於昨晨西甲憑着美斯和蘇亞雷斯各建一功,作客以2:1挫敗基達菲之餘,亦受惠於西維爾主場打和馬德里體育會1:1,兩敗俱傷而把榜首領先優勢增至5分,同時還接獲宿敵皇家馬德里主場以0:2不敵皇家蘇斯達的好消息,新一年可說開始得相當順利。

  美斯於20分鐘窄角度補射中鵠,取得其本季第16個聯賽入球為巴塞領先,這位阿根廷球星亦只欠一球,西甲累積「士哥」便達400球里程碑。蘇亞雷斯於39分鐘攻入其本季第12個聯賽入球成2:0,雖然基達菲臨完半場前由謝美馬達追回一球,但巴塞最終保住2:1的勝果。蘇亞雷斯賽後說:「像今仗般在艱苦之下贏波,正是讓你可手執半個錦標的要素,尤其是其他比賽戰果都對我們有利,如今錦標就掌握在我們手中。」

  皇馬在缺少加里夫巴利及最後半小時10人應戰下,主場淨「吞」皇蘇「雙蛋」,落後巴塞增至10分。巴西鋒將韋利安荷西僅3分鐘便憑12碼為皇蘇打開紀錄,賓施馬等連番失機,兩個疑似12碼又不獲給予,加上後衛盧卡斯華斯基斯於61分鐘「兩黃一紅」,皇馬敗象已呈。柏度古迪利斯於83分鐘頭槌頂成2:0,令皇蘇自2004年來首次作客打敗皇馬。

  聯賽榜第3位的西維爾憑着賓耶達先開紀錄,但其法國同胞基沙文替排第2的馬體會扳平1:1,間接助巴塞「笑迎新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