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太極虎」料輕取菲律賓

時間:2019-01-07 03:18: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今晚C組第2場比賽,由首名出線大熱門「太極虎」韓國欣逢「新丁」菲律賓。雖然孫興民尚未歸隊,但陣中仍不乏球迷耳熟能詳的猛將,必可輕取菲律賓。(NOW670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孫興民將錯過兩場分組賽

  韓國在去年世界杯之後,改由前葡萄牙國家隊主帥保羅賓圖接手,至今7仗未逢敗績,包括友賽打和智利和擊敗烏拉圭。今次23人大軍名單中,有14人是去年世界杯成員,包括大出風頭的門將趙賢祐、中場奇誠庸、具滋哲、前鋒黃喜燦等,另外亦重召賓圖上任後首兩仗表現不俗,惟其後因傷缺陣的鋒將池東沅,當然還有在協助韓國成功衛冕亞運男足金牌後,再次為國奔命的熱刺球星孫興民,但他最快也要最後一場分組賽對中國時才能候命,但有亞運射入9球、上季日職攻入14球的黃義助在陣,毋須擔心入球能力。

  菲律賓由著名的瑞典籍前英格蘭主帥艾歷臣領軍,今屆受惠於增加隊數而首次入圍,上月也殺入東南亞錦標賽4強。球隊成績明顯進步,實有賴一班入籍兵,但相信一遇強手即現形,更甚者是效力英超卡迪夫城的門將艾法列治沒有入選,或成球隊的致命影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