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主哨球證哈辛曾逐納比出場

時間:2019-01-07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圖:哈辛(左)曾在亞冠杯執法時,將當時的恆大主帥納比(中)逐出場\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騰訊體育報道:國足爭取開門紅的「最大敵人」,可能並非對手吉爾吉斯,而是今仗的執法球證、主辦國阿聯酋的哈辛,後者曾與國足主帥納比有「牙齒印」,並在執法亞冠杯時多次向中國球隊出示紅牌,國足此役真的要謹慎行事。

  納比於2014年仍帶領廣州恆大時,已經與哈辛種下恩怨。當時恆大在亞冠杯8強作客澳洲西悉尼流浪者時,後衛張琳芃遭對手環抱,轉身欲擺脫對方時揮手打到對方的臉,換來哈辛直接出示紅牌,至補時郜林抬腿時膝蓋意外撞及已倒地的對手,又遭哈辛出示紅牌,納比走進場內與哈辛理論,同樣被罰離場。更「離譜」是,納比冷靜後欲向哈辛道歉,竟遭對方所拒。

  翌年恆大又晉身亞冠杯8強,原本作客日職柏雷素爾之戰,又是由哈辛執法,但在恆大向亞洲足協提出抗議之下,後者另派其他球證執法,最終該仗恆大贏3:1。此外,多名中國球隊將帥亦曾遭哈辛出示紅牌,包括2013年的貴州人和教練宮磊、2014年的北京國安球員馬季奇、2015年的山東魯能球員楊旭。

  上屆亞洲杯分組賽第2輪,哈辛執法國足對烏茲別克之戰又惹爭議,上半場助理裁判示意補時1分鐘,但哈辛在45分零1秒便鳴笛完場,當時烏茲別克領先1:0,幸好國足最終反勝2:1。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