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力足「打雷」晉級

時間:2019-01-05 03:18: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teamtalk、ESPN FC報道:英格蘭足總杯第3圈今晚續演多仗,其中全面復甦的「紅魔鬼」曼聯將於主場恭迎英冠尾二的雷丁,即使大派副選應戰,相信亦能續顯「魔性」,輕鬆「打雷」而晉級。

  曼聯在蘇斯克查接任看守領隊後,英超4連勝且攻入14球,連續兩仗後備登場都有「士哥」的射手盧卡古,以及養傷1個月後復出、同樣後備入替即送上助攻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都重拾佳態。雖然中堅艾歷拜利仍停賽,像保羅普巴、尼曼查馬迪等勢必休息,但後備兵如費特洛迪古斯,加上上述盧卡古和山齊士兩大「新兵」,肯定足以輕取今季「爆頹」的雷丁。

  車路士主場對英冠前列隊伍諾定咸森林。車路士剛於英超主場慘遭修咸頓摸和0:0,中場韋利安更在中途傷出,與上仗疑似是告別戰的法比加斯將無緣候命,狀態持續低迷的前鋒艾華路莫拉達,也許繼續任正選,冀在次一級的「森林」中重新尋獲射門鞋。

  阿仙奴雖然要作客,但對手只是低兩級的甲組黑池,獲勝機會仍大。黑池有多名中、前場球員因傷缺陣,近5場聯賽僅獲1分,狀態極差之下,成功「爆冷」機會甚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