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迪歷特獲歐洲金童獎

時間:2018-12-18 03:18:22來源:大公報

  圖:馬菲斯迪歷特(左)年紀輕輕,已是阿積士的隊長/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ESPN FC報道:由意大利《都靈體育報》主辦的歐洲金童獎公布本年度得主,由效力阿積士的19歲後衛馬菲斯迪歷特當選,據知一直有意羅致他的巴塞隆拿將加緊與對方斟介,如今獲獎,阿積士隨時坐地起價。

  受巴塞青睞

  年紀輕輕的迪歷特已是阿積士的隊長,本屆歐聯協助球隊出線16強,亦已成為荷蘭國家隊的正選,本屆歐洲國家聯賽分組賽踢足每一分鐘,助球隊壓倒法國和德國而出線決賽周,今次他擊敗包括利物浦的阿歷山大阿諾特、皇家馬德里的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等成功當選。

  用球技巧出色的迪歷特早已獲祖雲達斯、拜仁慕尼黑、巴黎聖日耳門等多間豪門青睞,近日鬧「中堅荒」的巴塞尤其積極,據報阿積士為迪歷特標價6000萬歐元,現在「金童加身」,隨時水漲船高。

  另一方面,2005年金童獎得主、巴塞球星美斯,亦在周一獲頒上屆歐洲金靴獎獎座,亦是他破紀錄第5次奪獎。上周日晚西甲,美斯先以其西甲第31次「帽子戲法」來祝賀自己,加上先後助攻予蘇亞雷斯和碧基,助巴塞作客以5:0大破利雲特,他亦搶先祖雲的C朗拿度和拜仁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同為46球)一步,成為今年首個總入球達50球的球員。

  賽後,榜首的巴塞繼續領先次席西維爾3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