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史摩寧與曼聯續約

時間:2018-12-17 03:18:12來源:大公報

  曼聯後衛基斯史摩寧,上周六動筆續約3年半至2022年。29歲的史摩寧為曼聯上陣超過300次,他表示高興知道獲得領隊和球會支持,期待未來回報球會。另外,據報曼聯曾接洽羅馬總監蒙奇,望後者擔任體育總監,幫助領隊摩連奴處理轉會和球員合約問題,但遭蒙奇婉拒。  (每日郵報)

  多蒙特主勝不來梅

  多蒙特上周六晚憑正選上陣的「後備殺手」柏高艾卡沙先開紀錄及隨後馬高列奧斯的入波,主場贏雲達不來梅2:1,領先次席慕遜加柏的優勢增至9分。拜仁慕尼黑憑甘美治、阿拉巴、基拿比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的入球,作客大勝漢諾威4:0,同樣落後多蒙特9分。射手榜上艾卡沙暫以11球領先,羅拔落後1球。  (soccerway)

  艾歷迪亞休養半月

  熱刺傳來一好一壞消息,好消息是球隊於上周六晚英超,憑基斯甸艾歷臣補時絕殺,主場以1:0險勝般尼,繼續穩守第3位,壞消息是英格蘭中場艾歷迪亞在割盲腸手術後需休養半個月。 (路透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