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16強今晚抽籤

時間:2018-12-17 03:18: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歐洲足協官網報道:歐聯16強將於今晚在瑞士的尼翁抽籤,英格蘭(4隊)、西班牙(3隊)、德國(3隊)、意大利(2隊)、法國(2隊)、荷蘭(1隊)和葡萄牙(1隊)各路雄師的命運即將揭盅,球迷感興趣的將是上屆冠、亞軍皇家馬德里與利物浦會否提早「仇人碰面」,上屆神奇反勝的羅馬,亦可能再遇巴塞隆拿。(uefa.com今晚7時直播)

  16強抽籤,以小組次名出線的球隊將與首名對壘,但同組的球隊不會重逢,同國家的球隊亦會被分開,最快8強才會同室操戈。首名出線的連續3屆盟主皇馬,有機會抽中對上屆決賽對手利物浦,或上屆分組賽成績在他們之上的熱刺。上屆8強首回合主場大破羅馬4:1,次回合卻遭對手在主場贏3:0、憑作客入球而奇跡翻盤的巴塞隆拿,或許也希望有機會復仇。

  小組首名球隊有多蒙特、巴塞隆拿、巴黎聖日耳門、波圖、拜仁慕尼黑、曼城、皇家馬德里及祖雲達斯,次名就有馬德里體育會、熱刺、利物浦、史浩克04、阿積士、里昂、羅馬和曼聯。16強首回合將於明年2月12/13及19/20日上演,由次名球隊先主場。

  緊接而來就是歐霸杯32強抽籤,分組賽12支榜首隊伍,連同4支歐聯分組賽成績最佳的第3名球隊被列為種子,當中包括車路士、阿仙奴、拿玻里、國際米蘭、西維爾等。(uefa.com今晚8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