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莫迪歷:「美C」缺席金球獎欠尊重

時間:2018-12-17 03:18:11來源:大公報

  圖:莫迪歷在比賽前展示金球獎/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C朗拿度的前皇家馬德里隊友、克羅地亞中場莫迪歷,這一刻「終於要爆」,批評C朗和美斯在本月初的金球獎頒獎禮,因明知自己未能勝出而缺席,對大會和其他人都有欠尊重。

  莫迪歷今年先後拿下歐洲足協最佳球員、世界杯金球獎、世界足球先生以及金球獎,成為「金滿貫」,但就對被他打破「10年壟斷」的C朗和美斯,雙雙缺席月初在法國舉行的金球獎頒獎禮而有微言,他說:「我不可能代表一些缺席頒獎禮的人解釋原因,這是他們的選擇,但此舉並不尋常,因為這看來只有他們當選,那些選票和獎項對他們來說才有意義。」

  莫迪歷續說:「這樣對其他球員和過去10年有份投票給他們的人並不公道,對足球界和球迷亦然。無疑,C朗和美斯過去10年的表現的確是特殊現象,但我們要評估的是一個球季的成就,不然的話,不如把所有殊榮都頒給美斯和C朗,直至兩人退休為止吧。」

  皇馬於上周六晚西甲,憑射手賓施馬上半場「一錘定音」,主場以1:0小勝華歷簡奴。馬德里體育會就在基沙文的兩入球、一助攻協助下,作客以3:2險勝華拉度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