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朱婷19分難救瓦基弗銀行

時間:2018-12-17 03:18:08來源:大公報

  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前天結束了一場焦點之戰,朱婷所效力的瓦基弗銀行在客場以局數1:3負於老對手伊薩奇巴希,遭遇本賽季聯賽首敗。朱婷得到全場最高的19分。在前八場聯賽中,瓦基弗銀行保持全勝。本場比賽,主場作戰的伊薩奇巴希開場取得2:0的領先。雖然此後瓦基弗銀行以25:20扳回一局,但隨後伊薩奇巴希以25:20再下一城,3:1贏得比賽。   (新華社)

  11俄選手被要求退還獎牌

  國際奧委會表示,要求11名違反了反興奮劑條例的俄羅斯運動員退還2014年索契冬奧會獎牌。「國際奧委會已要求11名俄羅斯運動員退還獎牌,經過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裁定,這些運動員在2014年索契冬奧會期間違反了反興奮劑條例。」國際奧委會官員說。自2015年俄羅斯田徑項目爆出興奮劑醜聞以來,俄羅斯體壇一直深陷禁藥泥潭。去年12月,國際奧委會決定禁止俄羅斯代表團參加平昌冬奧。俄羅斯駁斥了關於系統操作興奮劑的指控,但承認該國運動員在服用興奮劑方面存在一些問題,這些問題目前正在得到解決。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今年2月對39名俄羅斯運動員的上訴請求做出裁定,支持其中28人的請求,取消對他們的相關處罰,恢復他們在索契冬奧上取得的個人成績。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