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丹尼斯蘇亞雷斯被放售

時間:2018-12-16 03:17:53來源:大公報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勢必讓艾朗藍斯離隊,據報並獲巴塞隆拿「推銷」下月初年滿25歲的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以作替補,巴塞並願意減價至1400萬鎊轉會費。雖然車路士和熱刺皆對其有意,但丹尼斯以往曾在西維爾與艾馬利合作,令阿仙奴佔得先機。

  (每日郵報)

  兩會爭借羅夫度斯卓克

  般尼茅夫和韋斯咸,同樣有意在下月冬季轉會窗,向車路士借用22歲英格蘭代表隊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後者今季上陣機會不多,但每每都有好表現,可惜仍未足以擠進正選行列,般、韋都能給予他足夠上陣機會,讓他有好的發展,而兩隊都希望先借後買。  (每日郵報)

  柏圖答允重返AC米蘭

  目前效力中超天津權健的巴西射手柏圖,據報已答應返回意甲AC米蘭。鑒於AC欲借用甚至正式收購伊巴謙莫域難望成事,該會遂向舊將柏圖招手,與後者經理人接洽後雙方亦達成共識,AC之後就要游說權健放人。  (全市場)

  加比爾助曼城挫愛華頓

  香港時間周六晚上進行的英超賽事,曼城憑加比爾捷西斯梅開二度、史達寧攻入一球,以3:1輕取作客的愛華頓。加比爾捷西斯於22分鐘近門射入、50分鐘頭槌頂入,客隊憑卡維特利雲於64分鐘的頭槌扳回一球,但史達寧其後於69分鐘為曼城頂入成3:1全取3分。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