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車路士連捷機會濃

時間:2018-12-16 03:17: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暫列第4、5位的倫敦雙雄、車路士與阿仙奴,今晚英超聯分別作客出兵,其中車路士挾着上一輪打破曼城不敗之身的氣勢作客追擊白禮頓,勝望甚濃。(NOW621台今晚9時30分直播)

  車路士近5場聯賽失掉7分,目前與阿仙奴同獲34分,力爭保住前4名實不容再失。前鋒艾華路莫拉達狀態低沉加上在歐霸杯疑似受傷,領隊沙利或採用對曼城時的「無鋒陣」,由夏薩特、柏度洛迪古斯以及韋利安3名快馬合作攻堅。白禮頓繼續有中堅兼主將沙恩杜菲被罰停賽,他們要擋住「快車」來襲就更加困難。

    兵工廠足勝修咸頓

  「兵工廠」阿仙奴雖然後防線大鬧兵荒,但今戰只是造訪尾二的修咸頓,延續不敗至23場應無難度。(NOW622台今晚9時30分直播)客軍守將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和梅斯達菲,在上一輪聯賽領黃後累積滿5面黃牌需停賽1仗,另兩名後衛馬夫洛柏路斯和洛賀丁則因傷倦勤,中場艾朗藍斯亦上陣成疑,但前線就有暫時英超攻入10球的奧巴美揚攻堅。修咸頓換上新帥哈辛赫圖後,上仗照樣在護級大戰作客不敵卡迪夫城,未知何時才見起色,但相信在今仗反底的機會極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