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上足火力冀降「魔」

時間:2018-12-16 03:17:49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本輪英超的壓軸戲上演「雙紅會」,由「紅軍」利物浦布陣晏菲路主場迎撼死對頭、「紅魔鬼」曼聯。利物浦是暫時唯一未敗之師,「死蛇爛鱔」的曼聯看來也無力擊破其金身,不過後者領隊摩連奴對付強敵的部署往往奏效,有運的話亦不能抹殺他們從紅軍身上搶分機會。(NOW621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經過16輪賽事後,利物浦暫時領先曼聯多達16分,反映出「雙紅」勢力逆轉至今季更加明顯。兩隊同樣於日前歐聯以小組次名出線,不同是紅軍在生死戰勇挫拿玻里,紅魔鬼卻在不為已甚下敗於華倫西亞,錯過乘祖雲達斯輸波而後來居上的機會,但兩隊亦各取好處,紅軍無疑士氣大振,紅魔鬼則收留力之效。

  然而,利物浦也要為出線付上代價,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和中堅祖爾麥迪比同於對拿玻里時受傷,連同需養傷至明年的中堅祖高美斯都不能在今戰候命,前兩者的位置將由尼達利基尼和洛夫雲代替,法賓奴泰華利斯或復任正選,夥拍韋拿杜姆加強對防線的保護,但在「鋼門」艾利臣比加和「柱躉」華基爾雲迪積克殿後下,防線仍予人信心。前線有穆罕默德沙拿尋回入球觸覺,對拿玻里時屢失戎機而幾乎成為罪人的沙迪奧文尼亦要為自己爭氣,客軍防線當然有難。

  紅魔表現續令人失望

  曼聯的表現持續令人失望,像保羅普巴上場歐聯擔任正選惟演出仍令人「倒豎拇指」,但基於摩連奴似乎為了今仗留力,他與盧卡古表現欠佳反屬「正常」,他們仍甚有可能在今仗正選上陣,而拉舒福特、連格和艾舒利楊格3名上仗後備登場的球員及門將迪基亞,此役必然復任正選,尼曼查維迪亦復出,或在中場聯同費蘭尼和安達靴里拉一同執行「泊大巴」任務。

  摩連奴向來在強強對壘有心得,例如早前作客車路士就逼和對手2:2,歐聯作客更在落後之下反勝祖雲達斯2:1,上季亦在晏菲路泊大巴悶和利物浦0:0,故不能太看淡紅魔能在陰差陽錯下成功取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