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埔今對東方搏盡爭勝

時間:2018-12-16 03:17: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香港足總菁英杯分組賽今日重燃戰火,下午2時30分B組傑志對凱景,5時30分A組東方則對大埔。去屆亞軍大埔第一輪以1:2飲恨不敵夢想FC,今仗對陣實力不俗的東方,必定搏盡爭勝。

  大埔對東方在青衣運動場進行,大埔第一輪負夢想FC,今仗不容再失。大埔近況不俗,上周在聯賽以2:1擊敗理文,月初亦曾在聯賽以0:0作客逼和東方。大埔前線有鍾偉強、伊高沙托尼等「快馬」,正好針對東方回防慢的弱點爭取入球。

  東方首輪1:1賽和富力R&F,近況一般,上周聯賽被飛馬反勝2:1,後防有井川祐輔因傷缺陣,實力影響不少,該仗入球功臣艾華頓狀態不錯,今仗亦要依賴他衝擊大埔防線。

  傑志料可勝凱景

  另一仗B組凱景對傑志在深水埗運動場上演,「升班馬」凱景今季在各項賽事未嘗一勝,後衛金東進又因合約期滿離隊,今仗對陣爭取衛冕的傑志,預料只能輸少當贏。

  兩場比賽成人門票80元,特惠票30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